•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晋宁区召开2024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03-24 20:17:1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农推中心——晋宁区召开2024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图片1(2024.03.22)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3月21日,为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完成粮食生产任务,晋宁区召开2024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是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粮食生产关乎国家粮食安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生产重要性,将粮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宣传到村、到组、到农户。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围绕粮食播种面积6.72万亩、粮食总产2.2万吨的全年粮食生产目标,统筹谋划全年粮油生产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粮食生产底线任务。

农推中心——晋宁区召开2024年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图片2(2024.03.22)

三是强化措施抓落实。做好农作物种植、病虫害防控及灾情等技术培训。精准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际种粮一次性补贴,切实保障增加农民种粮收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各乡镇(街道)、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林草局、区财政局、生态环境晋宁分局、区水务局、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参加了此次会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