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方山镇:开展“文明方山·你我共建”志愿服务

2024-03-22 21:29:4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巩固我市文明建设成果,近日,方山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场镇开展“文明方山·你我共建”集中志愿服务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境卫生打扫、文明宣传为主要形式。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在场镇内认真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废弃饮料瓶、塑料袋、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认真清扫,场镇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党员胡红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和美宜居家园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更多的志愿者、群众参与进来。身为党员志愿者,更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志愿者为建设和美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方山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之一,既美化了场镇环境,提升了辖区“颜值”,又涵养了文明乡风。下一步,方山镇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和美乡村的队伍中来。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