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城关供电:圆满完成“黄河市集”供电保障,真诚服务获锦旗

2024-03-05 09:01: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日,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城关供电分公司,对该分公司在“美丽兰州·百年铁桥”国潮风格龙年民俗“黄河市集”活动中给予的供电保障鼎力支持表达感谢,赠送写有“无阻服务为人民 尽职尽责保供电”的锦旗和感谢信。

据悉,为了保障“黄河市集”项目顺利运行,城关供电分公司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成立党员服务队工作专班,快速供电保障项目顺利开市。在黄河市集开放期间,设立流动的“连心桥·光明驿站”,向来往游客提供游玩引导和咨询服务,快速高效处置集市各摊点用电问题,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在“黄河市集”活动中获得更好体验。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黄河之滨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开展专项保供电特巡,以“人工巡视+手机巡视+红外测温”特巡形式,对周边配电线路、站房开展巡视测温,确保每一基塔杆、每一段线路巡视检查到位。通过完善故障紧急处置预案、强化安全用电排查、应急发电车24小时现场值守等方式,为兰州城市文旅产业发展和节日消费潜力释放提供了坚强后盾,充分展示了金城关·黄河古渡4A级旅游景区魅力,擦亮了“黄河之滨也很美”新名片。

下一步,该分公司将以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善作善为的过硬作风、快速高效的应急能力,全力推进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落地,为城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