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崇州市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2024-03-04 14:19:1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我单位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镇(街道)残联及村(社区)残协在“爱耳日”期间,通过LED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爱耳日”宣传口号,拉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科学爱耳、护耳知识,全面推进全年龄段人群听力残疾预防宣传工作,增强了我市广大群众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

在”爱耳日”期间,廖家镇残联利用赶集日,邀请崇州市惠耳听力在廖家镇明珠社区的歇马广场进行义诊,为前来的群众免费做听力检查、耳垢清理、试听助听器、调试助听器等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和听障人士共同学习耳部保健、爱耳护耳知识。当天共有100多名听力患者参与了义诊活动。

二是利用微信、手机短信发送“爱耳日”宣传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以上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了相关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爱耳护耳的意识,进一步倡导关爱残疾人、爱护听力的理念,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