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总结经验,蓄力前行!都匀市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召开

2024-02-28 08:27: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日,都匀市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在都匀三中田家炳楼101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向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科长级督学刘德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都匀市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召开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分析全市教育教学现状,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教育教学质量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优化思路、细化举措,实现2024年全市中高考突围突破,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向顺讲话

会上,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就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作通报,全面总结剖析中、小学期末质量监测结果,纵横对比各学科、各学校成绩,同时把全市教学成绩放到全州进行比照,明确各学科、各校园位置、层次,全面梳理成功经验和问题症结,并就如何破解制约教学成绩提升难题和今后工作措施、努力方向提出建议。

教育科学研究中心通报中、小学期末质量监测结果

会议指出,上个学期,全市教育系统深入落实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狠抓制度优化、常规管理、教育科研、赛训结合、成果运用,完善考评监测体系,激发教学内生动力,增强学校教研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做实做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全市教学质量发展仍有不足和弱项,学校之间、学科之间、学段之间发展仍然不平衡、不充分。各学校要锁定具体目标,明确方向、明确路径、明确抓手,在教学质量上再发力、再提升、再突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