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吉林省红石林区基层法院: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

2023-05-25 14:26:2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关平康
   第一法制现场(关平康)为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在自身岗位上争先创优,近日,吉林省红石林区基层法院综合审判庭青年文明号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开放周系列活动,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期间,在“号长”的召集下,综合审判庭青年干警走进辖区村屯开展诉源治理工作,详细走访了解村屯内潜在矛盾纠纷状况,并制定了解决办法。
 
    综合审判庭青年干警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司法需求,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悉心予以解答,有力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