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山东枣庄峄城区吴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后集中点验

2022-10-09 21:22: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文秀
第一法制现场(李文秀)为培育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思想道德意识,提高矫正质量,10月8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吴林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全部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节后集中点验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上,首先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逐一点验,进一步核实国庆假期期间的行动轨迹,再一次强调了社区矫正对象报到、请销假、教育学习、定位管理等监督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其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片,通过爱国主义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遵纪守法意识。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要懂感恩、惜当下,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感恩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司法局吴林司法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