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国源公司组织开展轴承知识培训

2022-09-28 20:58:3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李国忠

第一法制现场(李国忠)国源公司于9月28日上午邀请北京东驰易晟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为公司职工开展了轴承知识培训,来自部室、厂(区队)等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轴承作为机器设备重要的传动部件,其精度要求高,对安装环境和方法更是要求严格,因此,对涉及轴承装配、质检等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COOPER轴承的分类、特点以及安装、拆卸和维护方法等知识,由COOPER轴承的专业工程师进行讲解,分理论讲授和现场演示两部分,整个过程配以相关图解、实例、视频等方式,内容精彩详实。培训中间还穿插现场互动环节,参训职工就实际生产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技术难题与专业工程师进行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加深了参训人员对轴承的认识,为正确安装使用轴承、提高设备装配质量,全面提升生产系统各相关人员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