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晴隆对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成效进行摸底检查

2022-09-23 11:01:1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黄丙凤 罗潇潇  郑太超

第一法制现场(黄丙凤 罗潇潇 通讯员:郑太超)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响“贵人服务·一见钟晴”品牌,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9月21日,晴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领导对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再安排、再部署预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政务服务“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是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和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窗口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抓好“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实现企业、群众“进一个门、取一次号、到一个窗、办所有事”的目标。

会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门领导一行13人按照“一窗通办‘2+2’改革”高频事项清单,对政务大厅各窗口改革成效进行摸底检查。经过政务中心一系列工作措施及窗口人员不断学习,晴隆政务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