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牡铁法院开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6-21 07:48:4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段睿 

  第一法制现场(段睿 )6月17日上午,为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牡铁法院干警在牡丹江火车站前广场开展了预防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解答问题等多种方式对老年人进行现场普法讲解,以生动案例帮助大家学会如何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切实筑牢养老诈骗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年人提高了对养老诈骗的警惕性,也大大提升了老年人对诈骗手段的“能见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