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宁南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律师事务所工作

2021-09-19 21:27:44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调研现场

第一法制现场(http://www.dyfznet.cn)为进一步端正律师执业思想和职业理念,提高职业道德水平,严肃职业纪律,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提高律师行业公信力,9月18日,县司法局一行到四川锄禾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通过查看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案卷卷宗材料与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律师事务所目前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律师事务所立即进行整改,规范执业提高行业公信力。县司法局一行认真听取了律师事务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将其记录下来。

调研组指出,一是律所和律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守职业底线,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二是进一步加强律所和律师的管理。要严格按照规定,规范管理、依法执业、规范执业,律所要切实履行好对律师的监管职责,监督律师依法依规、诚信规范执业,促进宁南县律师行业良性发展。三是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要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律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南、法治宁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绍英)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