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金刚带队到基层人民法庭进行审判质效督查

2021-09-18 13:07:0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任金英

2021年9月14日,太和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金刚带队到基层人民法庭进行审判质效督查。

田金刚一行先后来到镜湖中心法庭、原墙中心法庭,对在此合署办公的关集法庭、镜湖法庭、坟台法庭、宫集法庭、三堂法庭、原墙法庭的1-7月份未结案件逐个排查未结案原因,并逐个法庭调度8-9月份未结案件中已开庭未结案件、已排庭案件和未送达案件的数据统计情况。询问现阶段审判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和承办法官一起研讨有效的解决方案。

田金刚要求,各基层法庭干警要做好主责主业,以各项指标为标尺,规范办案程序和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基层法庭要及时沟通先进经验,并跟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加强与当地人民调解组织联系,加大调解力度,化解矛盾;要学会用人,培养好法官助理和书记员,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不等不靠。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