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七台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1-03-18 12:53:3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3月16日上午,七台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监督,思想上再传导。中院对基层法院包保的主管院领导要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加强监督、传导压力,教育整顿办公室要加强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经常性督促检查;二要加强宣传,氛围上再浓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各界媒体的沟通,充分发挥自媒体作用,及时总结梳理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提前谋划,行动上再加速。各工作小组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各阶段目标任务,在不折不扣完成好现有工作任务的同时,提早对下一阶段目标任务进行安排谋划,确保每个环节扎实有序推进;四要统筹兼顾,融合中再促进。要强化系统观念,把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与加强执法办案、与推进“一体化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合发展,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市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