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黑河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推行例会制度

2021-03-18 12:52:2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促进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职能小组信息沟通、工作协调,凝聚合力,提高工作实效,黑河中院于3月15日建立了“队伍教育整顿日例会制度”。并于当日,党组书记、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卫国主持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总结了前段时间工作情况,解决了命令不通畅、职责不明晰等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通过例会,实现了中院本级教育整顿组织机构“下行畅通”。每日下午15时为例会时间,各组报告当日工作完成情况及次日工作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整理问题和建议,向党组汇报,并通报党组决策。

通过例会,实现了全市法院教育整顿组织机构“上行顺通”。6个基层法院每日向中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中院领导小组及时汇总经验和不足,并视情况适时予以反馈。

通过例会,实现了中院机关内设机构间“横向联通”。各部门之间日常工作通过微信群、电话、内网及时沟通反馈,打破部门间信息壁垒,让信息共享、透明,在共同协商,群策群力的基础上,形成通力配合、奋力争先的工作格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