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哈尔滨中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参观市党史纪念馆活动

2020-12-17 07:25:0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提升新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教育引导新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11日上午,哈尔滨中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参观党史纪念馆活动。

市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市法院机关党委《关于批准接收房雷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和《关于批准白恩奇等1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10名新发展党员和19名转正党员共同在党旗下宣誓。

干警们表示,要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