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度观点

海陵中学举行“首届口头作文大赛”

2020-06-22 21:22:5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了响应“讲普通话,创文明城”的号召,江苏海安海陵中学分别在南校区和北校区举行“首届口头作文大赛”。

海陵中学举行“首届口头作文大赛”

6月18日,南校区比赛在二楼报告厅举行,由教研室副主任陈燃、团委书记刘斌、储浩老师、周淑慧老师、章婷老师担任评委。海陵中学妇联主席陆海惠主任致辞,她说,写作是个人成长的声音,是生命拔节的声音,口头作文更历练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经过初一年级班级初选,优选出24名的同学,他们或抒写家国情怀,或展示个人成长,或记述读书生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名同学斩获一等奖,八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海陵中学举行“首届口头作文大赛”

6月19日,在北校区三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初二年级的比赛,由教研室主任姚美华、团委书记刘斌、储浩老师、周淑慧老师、章婷老师担任评委,校务委员吴宗云宣布北校区比赛开始。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姚美华现场宣读比赛结果,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海陵中学举行“首届口头作文大赛”

获奖选手们和评委们上台合影留念,海陵中学首届口头作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