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罗晓玲到天兴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4-03-22 21:30:4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玲到天兴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应急局、县供销社、天兴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202403220912485688.jpg

罗晓玲一行先后查看了天兴镇板栗村森林防灭火检查点、应急蓄水池、应急储水桶等情况,并提出要求和意见。

罗晓玲强调,临近清明节,防火压力陡增,要强化风险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和森林火险趋势,加强森林防灭火卡点值班值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守工作纪律,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关键节点,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以宣促防,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不断增强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