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库尔勒:流动禁毒课堂“跑”起来!

2022-06-26 08:16:1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高珊珊

第一法制现场(高珊珊)6月23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库尔勒市禁毒委员会、孔雀河义警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公益跑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旨在通过跑步向全体参与者和广大市民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大家远离毒品侵害,共享美好人生。

活动中,来自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的5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水平,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争当禁毒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用新风采、新担当、新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以前,6月26日对我们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但是今天,身体力行地跑完了这么一段路,‘世界禁毒日’是深深印在脑海中了。”参与慢跑活动的萨依巴格派出所孔雀河义警志愿者说。

伴随着奔跑的脚步,“流动禁毒课堂”也开设到了每个角落。大伙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科普禁毒知识,推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当天,萨依巴格派出所民警还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各种禁毒宣传手册、毒品样品展示、禁毒成果图片展览、知识讲解等方式,倡导全民健身,关爱身体健康,共同远离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册3000余份,发放印有禁毒标语手提袋2000个,宣传受众2000余人。

 


责任编辑:陈楠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