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吉林延边林区中院参加“革命老区 红色延边”主题展活动

2022-08-05 11:54:5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韩雪
第一法制现场(韩雪)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致敬最可爱的中国军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组织干警参加“革命老区红色延边”主题展活动。
 
“山山金达莱,村村烈士碑”是红色延边的象征。延边作为革命老区,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特别是在抗日战争时期,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仇敌忾,英勇斗争,留下众多革命遗址遗迹,已经成为今日延边永不褪色的一张亮丽红色名片。展览通过505张图片,集中展示延边68个红色景点和8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光烈,深入挖掘延边红色文化资源,展示延边红色文化底蕴,为州庆70年献礼。
 
观展中,干警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图片,通过了解延边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重温延边的革命历程和峥嵘岁月。面对一个个故事、一幅幅图片,退伍党员干警车晓玲说:“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司法阵地里,要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用心做好司法为民的各项服务工作。”观展期间,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用心感悟延边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积淀。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延边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向英雄看齐、发扬革命先辈英勇拼搏的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勇担当、敢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林省延边林区中级法院)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