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华亭市水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节水宣传活动

2024-03-16 11:11:3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孙国霞

春风送暖汭水新,激发消费权益日。

第一法制现场:围绕优化消费环境,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呵护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3月15日,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活动由华亭市政府主办,华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华亭市消费者协会承办,活动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宣传活动。

 

 

华亭市水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消费宣传活动,立足提升城乡群众用水权益保护,节约水资源助力华亭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用水消费节水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布置了节水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节水资料及宣传物品,向广大群众讲解水法规、水资源现状、用水权益保护、节水知识、河湖保护等内容,讲解节约用水小窍门、生活中识别水效标识、合理利用节水型器具等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节水宣传册200余份、节水倡议书80份,节水宣传画扇100份。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水法规和节水常识,提升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意识,为持续巩固提升华亭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撰稿:孙国霞,审核:郭敏科,编辑:白露)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