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青羊区2022年“扫黄打非”网格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举行

2022-11-25 15:48:0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11月22日,青羊区2022年“扫黄打非”网格管理员业务培训会举行。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新要求,聚焦网络空间打好主动战,紧盯重点难点打好歼灭战。要强化部门联动不断巩固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着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法律思维,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法治化水平。要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工作保障,不断夯实全区“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基础,确保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