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县妇联执委到永定街道城北社区观摩“儿童快乐家园”

2022-10-15 20:50:0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提升妇联执委及妇女干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联系、引领、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作用,10月11日下午,县妇联主席杨琼仙带领20余名妇联工作者到永定街道城北社区实地观摩学习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巾帼志愿者服务,“儿童快乐家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3154944

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及听取城北社区负责人对“儿童快乐家园”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就“儿童快乐家园”活动开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社区特色活动的挖掘等情况进行探讨和交流,杨主席对城北社区“儿童快乐家园”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城北社区继续发挥好“儿童快乐家园”的服务功能,真正将“儿童快乐家园”打造成孩子们快乐学习交流、健康生活成长的温馨乐园。

妇联2

下一步,永定街道将积极探索儿童服务的新模式,让“儿童快乐家园”平台发挥应有的作用,把“儿童快乐家园”建设成群众满意、儿童快乐的场所,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温馨家园。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