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山东冠县司法局刘建华到桑阿镇司法所开展调研指导

2022-09-28 21:13:1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耿丽丽
第一法制现场(耿丽丽)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全面掌握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9月27日,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华一行四人到桑阿镇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桑阿镇党委书记姚智功陪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司法所软硬件设施、办公环境以及矛调中心的建设情况。与司法所干警展开深入交谈,了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建华对司法所的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司法所下一步如何分发挥职能,以及司法所基础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司法所在下一步开展工作时,一要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充分有效的法律服务;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多举措加强监管,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的管控工作;三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报告、早化解,全力做好二十大安全维稳工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