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安全生产月 女工协安在行动

2022-06-15 19:20:5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方芳 刘雪梅
第一法制现场(方芳 刘雪梅)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充分发挥女工安全协管的作用,为安全生产筑牢“第二道防线”。连日来,安徽淮北朔石矿业工会女工协安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女工协安员入井口、进区队开展了安全嘱托、亲情助安宣教活动,携手巩固安全防线、筑牢安全大堤,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的安全宣教氛围。 在周五安全例会,协安员们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讲活动,宣读《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倡议书,通过写安全决心书和自述安全重要性的形式,强化职工牢记安全生产。同时,组织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剖析事故案例,强调遵章作业、正规操作的重要性,引导职工牢记“安全红线”。
在井口大厅,女工协安员们深情嘱托、传递亲情,为即将下井的一线职工送去了关怀、嘱托和期盼的安全慰问信,用浓浓亲情助力安全生产月。 “谢谢女工安全协管员们,不仅给我们送来真诚的安全祝福,还送来了清凉绿茶,你们的嘱托我们将铭记于心,一定干好安全活,走好平安路。”即将下井的综采区职工杨世振一手拿着绿茶,一边动情地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