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资讯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

2022-06-08 21:41:2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薛皓天

      第一法制现场(薛皓天)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教育广大职工关心身边环境,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活动中去,羊东矿举办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宣传活动,旨在营造了全矿职工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努力让矿区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该矿采用印制环保横幅宣传标语、广播开办环保专题栏目、讲解环保知识等多种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引导环保行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职工对环境污染治理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从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分类生活垃圾、回收废旧电池等事情做起,以小见大筑牢环保理念,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该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不断加大环保力度,大力实施“绿化、硬化、亮化、净化、美化”环境综合治理,全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扎实落实节能减排各项工作措施。与此同时,还从新修缮了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种上了观赏绿植,道路平整干净整洁,使得走在道路上的职工家属,都能感到心情愉悦舒畅。

  通过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达到了向职工传递低碳生活理念,提高职工环保意识的目的,使每一个职工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矿区贡献力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