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地区农广校开展“退伍军人、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培训

2024-04-02 16:53:1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4年3月12至22日,塔城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地区农广校举办塔城地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退伍军人、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培训。

塔城地区20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10天,塔城市3天,昌吉市7天,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学习+理论教学+实操实训”方式,通过专家授课、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理论学习课程主要在昌吉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进行,观摩课程主要是已实地观摩为主,分别去了新疆疆军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昌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新疆西缘产业发展中心、新疆一县一品直播基地、乌鲁木齐市华凌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博观林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国家农业博览园。其中有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企业法人给大家都分享了创业的艰辛,遇到的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大家的就业创业的思想意识和业务能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塔城地区军人事务局将继续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推动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让更多的退役军人能够成功就业创业,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