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西湖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2022-06-17 08:43:51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为进一步宣扬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西湖红十字会在辖区开展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献血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办事处及居委会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派发献血科普资料,宣传无偿献血有关政策,普及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讲解血液的重要性和献血的注意事项等。同时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释惑,向他们介绍献血对于自身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等方面的好处,让群众更加全面、理性地了解了无偿献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献血日宣传活动,让辖区内居民进一步意识到了无偿献血在保护个人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弘扬了献血者们人道博爱的奉献精神,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无偿献血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