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江阳区:开展规范办学评估,培育高质量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2024-03-22 21:25:4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近日,泸州市江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江阳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规范办学评估工作集中约谈会,全区12家C等次、12家D等次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就业培训事关民生民心,开展规范办学年度评估工作十分必要,大家一定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一个月内整改完成,若评估结果为D等次的机构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发生同类问题的,撤销其办学资格。

据悉,江阳区人社局为构建科学化管理、常态化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培训长效机制,建立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正常的准入与退出机制,培育一批高质量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对全区39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组织建设、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培训效果等方面开展了规范办学评估,评估结果为A等次(90-100分)4家、B等次(75-89分)11家、C等次(60-74分)12家、D等次(60分以下)12家。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