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万峰湖镇“加油坝盘·同心杯”“六月六” 篮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2022-07-14 08:32:1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文化体育活动,激发镇村干部、群众蓬勃向上的朝气,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万峰湖镇组织开展了以“加油坝盘·同心杯”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镇、村的6支代表队72人参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奖项由峰禾公司、黔西南州居然之家云米店赞助。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伍迅速进入角色,所有队员精诚协作、防守稳健、巧妙抢夺、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令人应接不暇,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整个比赛期间,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对抗激烈、扣人心弦,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斗志。

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推动了乡村文化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展示出大家坚韧不拔、永不言弃、战斗到最后一刻的顽强作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定心力和战斗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