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泸州市龙马潭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泸州开放大学举行

2024-03-21 22:03:3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红花朵朵送新兵,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7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泸州开放大学举行,热烈欢送全区90余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彭志勇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文杰出席会议。

af89a3bcaed8408fb6102b2c1c6a52dd.jpg

会上,新兵们身着军装、胸带大红花、肩披红绶带,精神抖擞。陈文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民武装部及全区50万父老乡亲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战士们牢记军魂、练就本领、严守纪律,做听党指挥的忠诚卫士、能打胜仗的善战勇士、作风优良的合格战士,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艰巨任务,树立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为祖国的钢铁长城添砖加瓦,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3949ec526fb9427e933ab3b4249fb580.jpg

会后,新兵们合影留念,在家人和朋友充满期待的祝福声中踏上了新征程。

674a9f33af774812a9635d0f47cf68ee.jpg

122945ded799400a9420b8df7739df10.jpg

 

龙马融媒记者:罗兴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