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扎实开展医保服务质量等级评价工作

2024-03-16 11:00:2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罗强 张雪芳
第一法制现场(罗强 张雪芳)为有效发挥医保对医务人员服务行为的激励约束机制,共同监督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临泽县平川镇卫生院强化工作措施,广泛宣传,依托甘肃省医保信息平台公众监督与服务反馈数据监测系统,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动员患者参与医保服务评价工作。

医保服务质量等级评价工作是以参保患者就医时对医保服务及就医流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作为切入点,只要参保患者或家属通过扫描医疗机构科室、病区二维码,实现对医疗机构的医保结算、医疗服务、护理服务、服务取向和医保诊疗流程等医疗服务行为等内容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医保服务质量等级评价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医保服务效能,促进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上新台阶。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