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瓜州县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

2024-03-07 13:20:52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马应兰

第一法制现场(马应兰)3月5日晚,由瓜州县妇女联合会、瓜州县总工会主办,瓜州县体育中心承办,“巾帼筑梦新时代·不负韶华展英姿”“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瓜州全民健身综合馆隆重举行。来自县委部门、县直部门妇女组织负责人、14个健身团队和渊泉镇广大居民群众共计3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县委副书记魏嘉同志,县政协副主席任丽霞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舞蹈队员们身着鲜艳亮丽的服装,用轻盈矫健的舞步伴着激昂向上的音乐,以民族舞、拉丁舞、现代舞等各种形式演绎不一样的广场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我县妇女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赞美,凝聚巾帼力量,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起锚导航。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