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安局窗口投稿

2023-05-25 14:23:4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彭杰
第一法制现场(彭杰)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阿克苏地区公安局窗口不断强化民警的观念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促进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强化民警“观念”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转变思想观念,在行动上切实端正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从人民群众最满意的事情做起,从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二、强化民警“群众”意识。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同时,对窗口民警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并从警容警风、接待用语、答询技巧、微笑服务等方面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公安窗口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三、强化民警“责任”意识。提高接待窗口服务透明度,以公开咨询及投诉电话等方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确保投诉监督电话有人接听、投诉事项及时处理、群众呼声及时回应,以坚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