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 筑牢法庭安全防线

2023-05-18 12:16:4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杨蕾
第一法制现场(杨蕾)为切实加强法庭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英,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王贵宾,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罗龙安,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路诗文等人到鸭园法庭和钢城法庭开展法庭安全巡查。
 
    巡查过程中,巡查组详细了解了各法庭安全保卫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安检设备、消防器材、监控设备、防爆设备的配置、保管及使用情况,并对法庭一楼门厅、接待室、厨房等重点区域潜在的安全隐患做了预处理。
 
    下一步,各法庭将以此次安全巡查为契机,认真排查整改工作薄弱环节,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司法警察大队也将进一步加大警务安全保障工作力度,为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