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勐堆乡:开展香料烟分级、打包培训会

2023-05-08 16:16:3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王冬东
第一法制现场(王冬东)近日,镇康县勐堆乡召开香料烟分级、打包培训会,想方设法保障烟叶等级质量,增加烟农收入,着力提高各涉烟村技术管理水平,并以香料烟分级、打包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现代农民培训工程”,把培训地点从会议室搬到群众家门口,使培训内容切合实际、接地气。

图片

 

“今天的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使我对香料烟的分解打包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后,我将指导好种植户,做好打包分级工作,避免分级错误,减少烟农损失。”参加完香料烟分级、打包培训会后,镇康县勐堆乡彭木山村党总支书记周家寿感慨。

 

图片

培训采用“理论培训+实物样品观摩+标准烟样选取+现场实操演练”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强化参训人员实操能力,着力培养一批理论精湛,技术过硬的烟叶分级队伍,全力打造一支爱农业、懂农业的“现代农民”队伍。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