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温江区持续开展城乡防火专项督查行动

2022-11-25 16:00:0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深刻吸取11.21”河南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温江区政府安办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区消防救援大队、属地镇(街)持续开展城乡防灭火专项督查行动。

20221123日,督导组对永宁街道、万春镇城进行专项督查,先后查阅了永宁街道、万春镇城乡防火责任体系建设、履职尽责、专项整治推进、隐患治理等档案资料,延伸现场抽查永宁街道花篱工业园区和万春镇天乡商业街(李家面馆、雅正网吧、志国建材、天乡社区养老院)等10家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发现安全隐患22条。

督导组要求: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消防隐患自查自改;二是属地镇(街)要充分发挥基层“五员”力量,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三是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培训。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