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石林县、寻甸县、宜良县开展“1对1”垃圾分类交流互助活动

2022-10-15 20:36:3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垃分办《关于建立县(市)区互相帮扶指导垃圾分类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我县与宜良县、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工作经验交流,促进我县与两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2022年10月13日下午,宜良县城市管理局5人,寻甸县城市管理局3人在石林县城市管理局毕冬副局长陪同下,先后分别实地观摩石林县政务服务中心、石林县上海新天地小区、石林县行政中心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并听取相关汇报,最后在石林县城市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在石林县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的主持下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生活垃圾分类及城市管理相关工作。石林县城市管理局领导首先介绍了石林县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石林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对石林县目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介绍,一是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体系,做到“六个到位”,二是建立分类运输、分类处置体系,做到“五专”,三是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成效,四是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紧接着,寻甸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教导员王洪志、宜良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陈世龙对各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最后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新想法、新思路,进行深层次交流,为下一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基础。(石林县城市管理局)

 

IMG_20221013_141222

 

IMG_20221013_144320

 

IMG_20221013_150021

 

IMG_20221013_163543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