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虎林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2021-03-04 20:06:25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赵春玲  


      3月1日,虎林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党组书记、院长沙云凯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向院党组报告了2020年党建总体工作,4个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院班子成员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

    2020年虎林法院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全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积极成效。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抓党建,注重履行主体责任、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党建,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突出从严治党。三是突出聚焦主业抓党建,打赢“年末结案会战”、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防疫阻击战”。

    党组书记、院长沙云凯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落靠党建“四个责任”,院党组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党组书记更多精力抓党建、总支书记主要精力抓党建、支部书记全身心抓党建。二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建工作的吸引力。三要提升党员干警素质,加强全体党员的党史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及时掌握干警的思想动态。四要尽快完善党建制度,推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运行。五要以活化载体为抓手,丰富党建活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