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伊春市友好区法院:签订禁毒承诺书 筑牢拒毒防线

2021-03-02 13:30:39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禁毒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和睦幸福,社会的安定团结。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禁毒工作各项工作部署,在持续加大对毒品犯罪案件攻坚力度的同时,坚持自查自省,切实提高全院干警抵御防范毒品的意识。1月28日,伊春市友好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签订2021年《友好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禁毒承诺书》,将禁毒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此次禁毒承诺书的签订,让干警及家庭郑重承诺,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共签订禁毒承诺书74份。 
近年来,友好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刑事审判职责,坚决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在干警队伍日常教育方面,定期开展以院领导干部为重点的干警队伍建设风险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干警违法犯罪风险、心里和精神疾患风险,业外活动异常风险,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同时还积极参与禁毒综合治理,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弘扬禁毒工作主旋律,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净化社会环境,保护公民身心健康,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