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宣汉农民工服务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

2021-02-08 08:09:38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2月5日,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会同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和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一道,前往宣汉火车站和普光工业园区,持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农民工服务专项行动。

当日上午,在宣汉火车站农民工服务点前,工作人员为当天从各地返乡的农民工送上温暖大礼包和春节祝福,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派送新春大礼包800余份、发放就业岗位信息、疫情防控、农民工维权等宣传手册5000余份,推荐工作岗位6000余个。

“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怀和牵挂,今天艳阳高照,我们回家的路真暖和。”一名农民工在领取春节礼包时感激地说到。“去年在外面打工,虽然挣了钱,但家里的老人孩子没照顾好,今年想就近找工作,我得好好把握。”胡家镇农民工王显荣仔细阅读岗位推送宣传单,搜寻着适合自己的岗位。

下午,专项行动工作组深入到四川迈科隆真空新材料有限公司,向积极推行稳岗留工的企业和川外留宣务工人员送去温暖与祝福。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县妇联主席罗琴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稳岗举措以及留岗过年员工的心愿,并与大家开心的交谈和互动。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为留岗人员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礼包,县农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祥平讲:“过去的一年,你们为宣汉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春节将至,企业和员工又积极稳岗留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选择留在宣汉过年,异乡有真情,留下更温暖,真诚祝愿大家在宣同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据悉,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岗等”专项行动中,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到企业进工地,走车站入院坝,已向返乡和留岗人员发出礼包4000余份,慰问金4万元。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