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和田县人民法院邀请讲师上党课

2021-01-20 19:57:00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1月18日,和田县人民法院邀请和田地委党校讲师宋秋,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宋秋讲师以《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题,通过PPT和短视频的方式,主要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基本概况简介、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如何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四个方进行了分析讲解。讲课人讲得具体生动,听课人听得入神、记得仔细,每位干警记满了笔记,为今后学习方向奠定了基础。

和田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黄军琴就围绕学习和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法治建设为契机,以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目标,按照“统筹规划、资源整合、集中建设”的原则,扎实、稳步、有序推进法院的信息化建设,为深化司法为民、提升审判质效、规范司法管理提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法院一盘棋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努力为和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