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淮安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2 21:12:03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丁元军、李锋、邵永军

第一法制现场(丁元军、李锋、邵永军)6月17日至18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交通、公安、应急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淮安市汽车运输集团楚州客运有限公司、淮安市客车运输总公司、淮安市恒安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开明运输有限公司等4家“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生产月”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在客车运输企业,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客运站场安全设施配备、运营车辆消防逃生器材、旅客紧急疏散通道、危险品检查点、“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例检口、车辆动态监控运行值班室等重要点位,详细了解客运企业近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就相关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易发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危险品运输企业,检查组通报了6·13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情况,要求各危险品运输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通过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齐各类安全生产设施,完善安全生产措施,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完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环节零差错,并进一步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治理机制。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