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塔城法院:司法警察“百日大练兵”考核助推警队建设

2020-06-16 16:46:17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为推动塔城地区两级法院司法警察“百日大练兵”活动和“六专四室”建设。6月3日至10日,塔城中院法警支队考核组对辖区内7个基层法院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进行考核。并对 “六专四室”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考核组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汇报、实地勘查、现场考核等方式,对各警队的基础体能、警务技能、突发事件处置等警务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对“六专四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百日大练兵”活动中存在的效果不明显、动作不规范以及个别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考核组对各基层院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六专四室”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高院的部署上来;二是抓好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借助“百日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三是抓好素质强警。加强日常训练,重在平时,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提高地区两级法院司法警察的执法能力水平;四是抓好从严治警,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敢打硬仗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