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法制现场-法制类综合性门户网站
  • 今天是:
网站首页

第一法制现场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涟水县民政局开展“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9 19:53:46  来源:第一法制现场  作者:
第一法制现场讯:6月7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社会事务科、基层政权建设科工作人员及专业社工联合开展以“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民政工作人员、专业社工分别来到红窑镇“儿童关爱之家”、保滩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每到一处,都支起了以宣传儿童福利政策、儿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向现场的师生们发放儿童福利政策宣传手册。活动中,工作人员共为88名学生发放疫情防护口罩和彩笔等学习用品。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个宣传活动特别好,不仅让我们了解我们儿童福利政策,还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们儿童的浓浓关爱之情,叔叔阿姨们送的既是学习用品又是对我们少年儿童的一片关爱之心。”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即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儿童福利政策,又提高了党和政府的儿童福利政策在社会群众和儿童心中的知晓度,在社会群众中营造关爱儿童、守护儿童、托起明天的良好氛围。(严忠诚 孙中德)
 
涟水县民政局开展“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主题宣传活动
精选图文
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出处非(第一法治现场)的作品,均转载于自其它媒体或会员发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目的在于信息的传递,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对稿件有质疑请与本网客服联系。

今日聚焦

一线报道

与法同行

新闻排行榜